作者: cwssli (玩耍也很累。。。) 站內: C.G.Club
標題: [社課]2006.10.11 by憲文
時間: 2006/10/12 Thu 01:14:10

今天社課發的講義主題是"演員"
大家看完記得下次放回社辦哦
也要記得給同組的人看


我覺得我今天熱身不夠
第一個活動跟著前面的人跑就肢體無法施展
大腿的筋有點緊,拉扯到,有點怕自己受傷
今天回家全身酸痛,到處黑青

接著是躺、站、趴活動
到底要如何以最不費力又快速的方式變換姿勢
因人而異,每個人有其適合的方式
自己要思考在做每個動作時
哪裡用到最多力氣
又要怎麼減少那些地方的用力
當我們以最慢動作躺、站、趴時
會發現自己的動作和以快速做時不太相同
因為慢動作使得某些身體部位必須費很大力支撐
這些支撐動作在快速做時身體肌力尚能承受
但慢慢做有些姿勢無法支撐太久
因此我們會以更不費力的方式做動作
而這種方式如果我們以最快的速度做
或許會之前更省力

少民也要求我們要做動作之前先想一遍
然後再做
大部分,我們真正的動作和想像會有很大出入
想像常會忽略某些人體限制
沒有注意到自己某些動作無法做到
而到了真正去實行時才會發覺

之後兩人一組玩往後倒、往前倒的信任遊戲
這個遊戲任何一方對自己或對方沒信心都會失敗
當接人那方沒信心時很容易有危險
接人要用身體的力量去支撐
而不是只用手
先從近的地方接住對方,再慢慢往後退
今天我最多都接到71公斤,所以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然後,我最沒自信的跳躍又來了
跳過orz在地上的人、跳馬
這些跳躍都需要對自己有信心
沒信心即使自己跳得過也沒辦法跳過去
但是我真的很怕地上的人被我踩爆
或者是像林逸昌一樣腳扭到

之後的誰來補一下
我沒上到啦
(腰酸背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keygroup 的頭像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