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rownQrvQ (HAVE A NICE DAY) 站內: C.G.Club
標題: 11/10的社課
時間: 2005/11/11 Fri 22:16:34

今天抱著一顆坦蕩的心

準備上社課

一開始跟上次一樣

幫別人拉筋

我還是沒辦法一次只拉一條筋

而且都是那些老招變不出心把戲

(好希望自己是摔角選手)

接著就是期待以久的

~用心看世界~

我選擇先被帶

因為我好期待

到底會被帶到什麼地帶

我一開始就很信任對方

所以走起路來絲毫不畏懼

甚至自作聰明的走在前面

接著

我連續被嚇到三次

第一次是我在爬樓梯

想說就一直爬結果踩空了

第二次是被自己的鞋帶絆倒

第三次是被要求站在一個很不穩的東西上(差點摔死)

之後我就很收斂了

而且會一直覺得他要帶我去撞牆

總覺得一面又一面的牆迎面撲了過來

所以之後我就沒有玩五個人的了

後來我在帶他

我覺得他好信任我

但是我很壞

一直欺騙他

明明就是走在平地上

卻騙他說是在穿洞

還故意讓他走到樓梯旁的斜坡上

但是他卻一直被蒙在谷底

還說我很好

不過我帶他的時候留了超多汗的

證明我很用心

唯一比較可惜的市沒辦法帶他過馬路

想說順便去買個棒棒糖

然後說我沒帶錢

還有一直進進出出自動門

讓他覺得很多人在對他指指點點

真想看他當時的表情

可惜......唉

接著是要我們趴在地上

讓我們想像一個動作

從頭到腳

一次想仔細

然後數到三

馬上擺出來

結果都發現是做了動作才在修正

(我好弱)

接著是的活動是三個人一組

一個人擺一個動作

一個人蒙上眼睛

一個人只是那個蒙眼的擺出跟那個擺動作的人一模一樣的動作

我發現這好難

因為每個人的條件不一樣

而且表達能力也不一樣

感官也不一樣

所以要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但是我都沒有

我要學著多替他人著想

而不是那麼自私那麼自顧自的

最後老師總結了這禮拜和上禮拜的課程

要我們想看看有什麼不同的體會

上禮拜是不要我們想

要的是直覺反應

這禮拜是要我們想

而且要多想一點

結果大家都想了很多

像飛在天上阿之類的東西

後來發現一點都不可行

想像力是無限的

但是執行力有限

如何在中間取得平衡呢

等到哪天你想都不用想就做出來那個感覺以後

我想你就找到平衡了吧

我想老師說的應該是這個吧

就算不是也沒關係

起碼這是我現階段的認知

哈哈

好好玩

好詭異喔

可是下禮拜要期中考

到底要不要上社課呢

我想想

沒有意外的話

我應該會到吧

老師

我很挺你喔

--
 ╭┼ Origin:  國立臺北大學˙北極星II  bbs.ntpu.edu.tw
 ┼┘ Author: brownQrvQ 從 n206-h50.60.61.cm.dynamic.sig .com.tw 發表
→ SmallPay 推:一直老師老師 超怪的                                   05/11/11
→ brownQrvQ 推:我也覺得很怪耶!下次改進!                             05/11/11
→ MCdoggy 推:請愛用"少民"~                                          05/11/12
→ KOBE 推:請愛用"中年人"...噗...                                    05/11/13
→ brownQrvQ 推:請愛用"po文"...不要吝嗇和大家分享你的感覺!ok!        05/11/13
→ saomin 推:用"少民"就可以了..請不用中年人中年人的叫..謝謝          05/11/14
→ KOBE 推:哇靠!! 本人出現了(抖) <(_ _)>                             05/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keygroup 的頭像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