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wssli (鏘鏘鏘鏘:微笑) 站內: C.G.Club
標題: 2005.10.27社課
時間: 2005/10/28 Fri 08:17:51

真高興這禮拜有來社課
社課真是比健達出奇蛋還令人驚喜(嚇?!)的東西
每次都裝滿滿收穫回家

這學期一直維持高出席率
社課更有發揮空間
想當初只有幾個人來
每次都上心驚膽戰的表演課
所以"大家要繼續保持哦"

進入正題



為什麼我對跳馬有那麼大的心理障礙我也不懂
連躍過馬背那瞬間的姿勢都印在腦海中
助跑到馬前的那剎那我還是停住
手伸直、腳張開、往前撐
身體做得到但是心理卻軟弱了
大家都跳得很完美
其實我當馬背很輕鬆
只感覺一個個手撐一下
就結束了

當我馬背的人辛苦啦
猴子說得對
從這堂社課中
我學到如何"上馬"

接下來是兩人摸天遊戲
本以為和kiki一組大吃虧
看到小鼠背猴子那剎那我領悟到吃虧的真諦
其實有那面牆和窗戶上的小縫一切輕鬆許多
背kiki的時候完全不累
倒是她背我背得很辛苦…

瞎子走路遊戲只能說有趣
只要想信牽我的那個人就沒什麼可怕
唉呀  反正就是場地太熟悉的問題嘛

接下來說說"握手傳訊"
這是這堂課我最有感覺的一個遊戲
深深體會手可以傳達豐沛情緒
雖然動作差不多
但只要一個細微不同
整個情緒就不一樣
每次有接收到訊息
都要先在內心整理這個感覺
心中蘊釀類似情緒之後再傳遞
我不想胡亂模仿
所以才會停頓一些時間

至於和逸昌傳訊
我一直以為他接收清楚
只是不相信我傳的訊息才會要我重覆
所以我搖手的意思是"就是這樣,沒錯"

少民公式:接收-->回想這是什麼情緒-->回想動作細節-- >心中蘊釀此情緒
        -->以自我情緒加上接收到的動作傳遞出去


虐待遊戲我就不多說了
它實在不是我們這組的天性
只能看旁邊那組大笑
話說最想張開眼睛的時刻是少民大罵或旁邊那組發出奇怪聲響的時候

ps婉蓉你丟巧拼實在經典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wkeygroup 的頭像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lowkey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